理财 消费 正文

巴厘岛婚礼费用 去巴厘岛办一场婚礼要多少钱

许多人都想要一场难忘的婚礼,因为一生就只有一次,当然也希望和心爱的彼此能有一场梦中的婚礼,近日大家提到的巴厘岛婚礼很受欢迎,那么巴厘岛婚礼费用高吗?办一场婚礼下来要多少钱?

巴厘岛婚礼费用
巴厘岛婚礼费用

巴厘岛一个遗失而独立的圣地,有美景也有信仰。当地居民淳朴融合,其婚礼的文化也相当元素非常成熟。看着这么美丽的教堂和海景我们都无比向往早点看到新人新郎的爱与幸福和大自然的交融。厘岛婚礼的客户逐年上升对价格有一定的影响,巴厘岛婚礼费用策划得好也能在自己的预算内。

巴厘岛婚礼费用

地段决定价值,不同的场地,不同的品牌价格都不同。场地分是否靠海,是否可以看见海,或者是否是国际品牌的酒店管理。巴厘岛婚礼费用主要是所有人的机票、在巴厘岛当地的吃、住、行、玩,再加上选择婚礼场地的费用,若是嘉宾多的话,还需要加上晚宴的费用。

巴厘岛婚礼费用15000元至150000元不等。可以跟团,可以自由行,可以私人策划。跟团走包来回的机票五天四日的住宿价格4500-6000不等。自由行也可以跟团也可以自己安排,这个费用比完全跟团贵点。

如果是全程私人管家式服务这个费用一般在9千以上,机票一般另外计算。所以不同的标准收费不一样。除此之外支配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五天四晚,婚礼+蜜月45000--50000元已经获得一个非常不错的蜜月婚礼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