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5万买什么车好 价位在15万左右的车子有哪些

对于那些手上有15万左右资金想要买车的人来说,可能一时之间不知道15万买什么车好,有些甚至会觉得15万在买车方面,好像也不能买到多好的车。但其实不知道15万买什么车好,并不代表这样不多不少的价位买不到好车,细细了解一下,相信不仅不会不知道15万买什么车好,可能还会发现可以选择的空间还很大。

15万买什么车好
15万买什么车好

说到15万买什么车好,首先就得从15万的总价中去掉那些在买车过程中的附加费用,比如购置税、保险费、车牌费等等,之后可能就剩13万左右的资金用来买车,所以车子的裸价就以13到14万左右吧。这样的资金,其实可以选择的品牌汽车还是不少的,比如哈弗的车子大部分就在11到14万之间。

哈弗的车外观看起来也很时尚大气,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内部空间也较大,所以可以作为参考。另外15万买什么车好,还有速腾,其中一些车子也是刚好在上面说到的13到14万价位之间,速腾的车子外观看起来较为稳重,整个车子的设计风格都偏向简单,但是做工不错,是实用性较高的一个牌子。

除了上面的两个牌子,还有福克斯,福克斯多数车的价格也在9万到14万区间,而且新款的福克斯有了许多新的变化,比如外观就要比老款的要时尚一些。还有科鲁兹,这也是不少人都比较喜爱的一个品牌了,车子耐看耐用,很受年轻人的青睐。接着还有朗逸,朗逸比较偏向于家族式的设计,所以看上去较为沉稳。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东方标致、英朗、新宝来等牌子可供选择,这么多牌子可以做参考,相信大家就不会再不知道15万买什么车好了。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买适合自己需求的车子,因为每款车都有其优点跟缺点,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