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冰箱哪个品牌质量好 这些品牌的冰箱口碑都不错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过在购买某一件商品时,会因为选择过多而无从下手的纠结经历吧,所以当一些朋友准备给家里添置一台冰箱时,就会询问冰箱哪个品牌质量好了。但正如前面所说的,因为选择多了,所以对于冰箱哪个品牌质量好也不是很容易就可以下定论的,只能说提供一些口碑还不错的品牌供大家参考吧。

冰箱哪个品牌质量好
冰箱哪个品牌质量好

说到冰箱哪个品牌质量好,可能多数人都会选择海尔冰箱了,而海尔在国内乃至全球的知名度也是挺高的。1984年,海尔还是一家从德国引进冰箱生产线的小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终于成了如今现在拥有多个工厂,以及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冰箱制造商之一了。

海尔的冰箱年生产量超过1000万台,这样庞大的市场需求,足以说明它质量的可靠性。而关于海尔的质量事例,最经典的还是1985年左右,有消费者反映海尔的冰箱存在质量问题,经过检查后,发现有些冰箱外观出现了刮痕。

当时担任厂长的张瑞敏决定当中将这些冰箱砸掉,认为有缺陷的产品就是不合格产品。这件事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样可以看出海尔在生产冰箱时,对质量的要求跟把控都是极高的。当然,关于冰箱哪个品牌质量好。

还是要靠用户自己去体验,因为每个用户使用后的感受都是不一样的。除了海尔外,还有美的,这个牌子大家也不陌生了吧,1988年美的集团进入家电业后,就快速发展了起来,同时也建立了不错的口碑。

现在的美的更是在全球拥有两百多家子公司,去年美的集团还进入了《财富》世界500强的名单中,很多人也冲着美的的品牌形象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个品牌。除了这两个之外,还有西门子、容声、美菱、三星、海信等冰箱牌子可以选择。谁也不敢断定冰箱哪个品牌质量好,但以上这些牌子的冰箱口碑都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