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17五一放假出境游 五一法定假期是怎么安排的

每到假期都是人山人海的,在外工作的人群最喜欢的就是家假日的到来,无论是放松还是旅游都是一个小长假,那2017五一放假出境游是怎样的呢?法定节假日又是怎么安排的。

2017五一放假出境游
2017五一放假出境游

距离五一小黄金周还有半个多月,旅游产品已早早进入预热报名期。记者了解到,目前五一期间出境游正处于火热的报名高峰,出游方向以日本、迪拜、东南亚、中国台湾等短线国家和地区为主,国内游产品也提前上架迎客,天数3~5天不等,包含亲子、温泉、赏花、摄影等出游主题;整体游价与平日价持平,受到不少市民的关注和追捧。

2017年4月29日至5月1日周末连休,共3天。5月1日(星期一、“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5月2日(星期二)照常上班。所以这个小长假大家都开始规划出行了,2017五一放假出境游变成了热门,不管錢包有多大,但想出去的心永遠不小。打開大千世界的方式有那麼多,無論時間長短都想出去走走。所以无论是出镜游还是国内游都要做好全部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