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聚美优品有假货吗 聚美优品CEO回应假货问题

随着各种网站被曝出卖假货的消息,使得大家对网购也产生了一定的质疑,连聚美优品CEO陈欧的信誓旦旦也不能完全抹掉大家心中的疑问,那就是聚美优品有假货吗?可能在聚美刚发展起来的时候,还不会有太多人询问聚美优品有假货吗,但现在各种假货报道满天飞,使得越来越多的人都会跟着问聚美优品有假货吗?

聚美优品有假货吗
聚美优品有假货吗

其实,曾有人指出假货时电商行业的一个通病,这句话就足以说回答聚美优品有假货吗的问题了,因为聚美优品也是一个电商平台,既然是电商平台,那么多多少少也就会出现卖假货的情况了。不过,有趣的是,不知道是不是问聚美优品有假货吗的人太多了,以至于陈欧也忍不住回应。

在去年的时候,陈欧就曾在网上发表关于聚美优品有假货吗问题的动态,他的大意就是有人在抹黑聚美优品的品牌形象,所以他还回复网友表示要是聚美优品真的有假货,那么自己会赔偿100万。然而,这样的保证似乎也无法让网友们放下质疑的想法,甚至有网友直接喊话,表示与其在这里把话说死,不如教教大家怎么辨别聚美产品的真假更好。

所以在多数消费者心中,关于聚美优品有假货吗的回答是显而易见了。当然这不是说在故意抹黑聚美优品,只是作为一个国内也较为有名的网购平台,就像网友说的,肯定不可能监管到方方面面,这也就意味着假货有可能钻了空子,从而出现在消费者的购买过程中。

所以聚美优品上有假货也是很正常的。不过从陈欧敢表示要是有假货,赔偿一百万这个口气来看,可能可以说的就是聚美优品上还是正品比较多吧。不然作为聚美优品的CEO陈欧来说,可能要赔到破产。所以还是要靠自己学会去辨别,才能避免买到假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