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移民美国多少钱 申请移民美国的条件是什么?

随着时代的发展移民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到另一个国家去成为合法的永久居民,可以无限期的居住,可以在外国工作,也可以自由进出外国。那么移民美国多少钱呢?申请移民美国又需要怎样的条件呢?

移民美国多少钱
移民美国多少钱

目前在国际上有很过国家的人都有移民到美国的现象,主要在于美国的公民生活的权利都比较自由,另外美国的公民享受有特殊的福利待遇,所以美国移民的的现象就有所增加。很多人都想要移民美国,享受美国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障制度。但获得美国绿卡更是关键的。

美国绿卡的福利

美国绿卡的特点是可以与公民享受同等的福利待遇、子女的学费减免福利及多种医疗优惠。想在美国就业或者进修医科大学,必须要获得美国绿卡,所以想让子女在美国接受教育的人,在子女21岁之前事先了解并做好准备比较好。

第一、子女们上初、中、高等学校时可以送到公立学校就读,与公民享受同等待遇。

第二、就读美国的司法大学、医科大学,齿科大学的几率增加。这些大学一般需要有美国绿卡以上的身份,才可入学。

第三、大学或大学校园颁发的奖学金制度或福利也只适用于美国永居权者以上者。

第四、在美国就业会很容易。由美国竞争激烈,大多只录用持有美国永居权者以上身份者。

第五、可以享受各种医疗保险,年薪等福利。

此外,在美国就业后也可以办理贷款,可以与公民享受同等待遇。

申请条件

至于移民美国多少钱,投资移民是最容易办理的,需要投资一定的钱到美国,新出台的EB5投资移民,降低了之前的要求,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即可:申请人年满21岁,在美国投资50万美元,并间接创造十个工作机会,证明投资金的来源是合法形成的资金。

投资本金50万美元,投资期限五年;

投资人必须年满21岁,其配偶及未满21岁之未婚子女均可同时申请移民;

投资人不必有商业背景、年龄、教育程度及语言能力的条件限制;

投资人必须拥有50万美金的资金合法性证明;

投资人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