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消费者网订高分公寓酒店 被强行签订旅游行程

从外地来成都旅游的林女士一家,几天前在一国内知名旅游出行网站上预订了位于成都成华区邛崃山路68号的一家酒店公寓。后因为入住时与店家发生纠纷,林女士向成都政务服务中心投诉了该公寓。

被强行签订旅游行程
被强行签订旅游行程

8月15日,成华区相关执法部门前往调查时发现,该公寓“三证”全无,属于违法经营,并依法取缔。然而,8月21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多家旅游出行网站上仍挂有该公寓的预订信息。

当天,记者前往现场调查发现,该公寓仍在开门营业中。老板周先生称,“这两天生意还不错!”

游客投诉酒店公寓强行签订旅游行程

林女士一家是外地人,趁着暑假来成都旅游,打算在成都玩几天,然后再到九寨沟等地游玩。对四川之旅充满期待的他们,没想到第一天,在住宿问题上就遇到了麻烦,一度闹得不愉快。

林女士说,为了方便,他们特意在一国内知名旅游网上预订了乐巢青年公寓(成都东客站店),该店位于邛崃山路68号,距离车站步行只有几分钟路程。除了距离近,林女士还看中了酒店的环境以及入住体验,“网上标的是三星的舒适性酒店,而且好评率都在4.7以上(满分5分)。”

入住当晚,林女士一家对该公寓时大失所望。他们发现公寓与旅游网上图片有很大出入,并非酒店公寓,而是普通的家庭式公寓,管理也很松散,不需要任何证件登记就可以入住。

林女士介绍,此后因为报旅行团去九寨沟时,还与店家发生了纠纷:“老板强行要求订他们合作的旅行社,而且比其他旅行社要贵得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