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满满贷被爆借款人发假标 删除所有借款标

P2P网贷投资最怕碰到的是什么?假标就是其中之一。

为了欺骗投资者,假标中的项目描述往往语焉不详,故意隐藏借款人资料,也不公开相关的借款合同、抵押证明等文件材料。部分平台为了掩饰假标的真相,甚至不惜使用假身份证伪造借款人,捏造各种借款理由等恶意欺骗投资者。

满满贷被爆借款发假标
满满贷被爆借款发假标

近日,P2P平台满满贷被爆料“在借款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借款标,资金不知去向,且遭遇投诉后删除所有借款标”,此事引起了投资者的注意。

满满贷在借款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信用担保标,获得的资金没有发布给借款人,满满贷如何应对投资者质疑?满满贷资金去向不明,如何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对于借款标是操作失误的解释,如果属实,删除的标的如何处理?删标事件导致投资者质疑满满贷的风险控制能力,平台到底如何做风控的?

记者就这一系列问题向满满贷总经理龚伟明发出采访提纲,并联系其手机但未有人接听。截至记者发稿,满满贷也未能给出合理解释。

满满贷是什么样的平台

9月1日,有投资者在网贷之家论坛爆料,地方性平台——满满贷“在借款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发布借款标,资金不知去向,且遭遇投诉后删除所有借款标”,有假标的嫌疑。

从能查找到的公开资料来看,满满贷似乎都是“正能量”。

据调查,满满贷全称湖南满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官网中,可以看到满满贷“以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为宗旨,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贷款,同时也为闲散资金提供增值的理财平台”的字样。

同样,根据其官网显示,满满贷累积为用户赚取收益5800万元,近35000投资人加入满满贷,并且满满贷曾先后被三湘都市报、湖南卫视和湖南生活频道新闻联播报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