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戴森推出CSYS系列LED台灯:寿命37年

在真空吸尘器以及无叶电风扇领域颇有建树的英国公司戴森,在台灯领域同样也放出了“大招”。日前,这家英国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名为“CSYS”的LED台灯,采用卫星技术可以使用长达37年。

戴森推出CSYS台灯
戴森推出CSYS台灯

CSYS系列的台灯由卫星散热系统当中获得灵感,应用热管技术将LED灯泡所产生的热量通过铝合金散热器排出。据悉CSYS系列台灯的寿命可达到16万小时,如果每天开12小时的话可以使用37年。此外,台灯的外观采用类似起重机的吊臂设计,内置多个传感器可以监控LED灯泡温度。该系列台灯配有三轴滑动装置,方便用户轻松进行水平以及旋转调整。

CSYS台灯内置了8个LED灯泡,并且内置触摸传感器,可以通过触摸吊臂调节台灯亮度。甚至还带有记忆功能,可以自动记忆上一次选择的亮度。另外,每个LED灯泡的光线都经过锥形反射来减少眩光,有效降低视疲劳。

设计感突出、功能如此强大的CSYS系列台灯,售价自然不菲。其中桌面款台灯的售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029元),而落地款台灯的售价则为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81元)。此外,戴森还推出了面向办公室、会议室以及厨房岛台使用的Ariel系列天花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