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男女车模一天能挣多少钱?车模的报酬

可能大部分车模在人们看来都是光鲜亮丽的,尤其是在车展的闪光灯下更是风光无限,那真正的日常生活中又是怎么样的呢?

男女车模一天能挣多少钱
男女车模一天能挣多少钱

其实想要做车模这行并不容易,不仅要能够站一整天,还需要不断地调整和变换姿势,还有那些防不胜防的“走光照”更是让人伤透了脑筋!还有部分人专门会挑角度来拍一些走光的照片,而且站着一天脸都麻了,所以这些车模其实也是非常辛苦的。

但不得不说他们所获得的回报也是非常高昂的,A类车模7天所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就高达万元。即使是一些非专业的模特的收入也可以达到2000元左右,B类模特的收入在5000元左右。尤其是部分获过奖的车模,一天的收入就在万元以上。

根据地税工作人员的分析来年地,在车展上的车模的报酬是非常高的,所以在税收方面出是实行加成征收的方法。比如A类车模每天的收入为8000元,一个星期的车展下来就可以收入56000元,他所需要的缴纳的税收就高达11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