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学习是唯一的出路吗

最佳答案
学习是一种通往成功道路上的方式,除了学习还有很多条路,很多人在放弃了学习这条路后选择其他道路继续自己的人生。或许我们会在网上看到有人摆摊致富,做网红直播卖货致富,这些只是很幸运的一批人,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么幸运,在这条路上获得失败的人也不在少数。在学习这条路上同样有人获得失败,但有了知识的积累,才能有未来行动的无限可能,最起码在放下学习脱下“长衫”时,我们也可以从容的去面对人和事,自己曾经学习到的知识必定是其他没有学习过的人所没有的,这也将拉开彼此的距离。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往往在参加工作后才会明白,既使是工作,也要进行不断的学习来积累经验,才能将工作做的更好,不断的学习才能总结出经验,让自己少走弯路并迅速掌握各项技能。不吃学习的苦就要吃工作的苦,这个世界上本就没有捷径可言,学习或许不是成功唯一的出路,但却是一条很好的出路,也可能是一条最好的出路,除了读书学习,其他的道路也需要在不断的学习中前进,而读书中积累铺垫得到的知识却是在工作中不能得到的。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在工作中我们不仅需要有好好工作的态度,“能力比学历更重要”这句话并不适用于任何人,很多企业的招聘信息中明确表示学历所带来的种种优厚待遇。举一个例子来说,像一些科研类的工作,没有学历和相关知识,这份工作普通人能够胜任吗?答案当然是不能。放眼看去,现在能够做资深技术专家或工程师的人哪个行业大佬不是拥有着更深厚的知识学历,所以很多时候说学历不重要,只是我们安慰并不优秀的自己一个借口罢了,在这个社会上学历还是十分重要的,学习不是一个人人生中唯一的出路,却是职场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因素。
用户头像鹿笑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