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去理发店时该不该办卡

最佳答案
理发店喜欢让顾客办卡,一方面是为了方便留存顾客,一方面也可以积累资金,对他们来说是双赢的,而作为顾客来说,办卡的话以后经常来理发就会享受到比较优惠的价格,但前提是你下次、下下次以及以后要经常来,这个比较考验理发师的手艺。如果理发师手艺好的话大部分人会考虑再次过来,如果手艺不好下次就不会过来了,自然就不需要办卡优惠。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发店办卡虽然有优惠,顾客却要承担着风险,有些理发店在卖出很多会员卡后靠着这些资金不断的扩大门面,结果资金用完了后面没有资金注入就会面临倒闭。这时候如果换一批人继续经营,你再去理发店时会发现已经不是以前的人了,而之前办的会员卡也不能再继续使用,这就让自己的资金打了水漂。还有一种情况是办理过会员卡后发现人去楼空,结果发现是理发店房租到期搬地址了,而新地址离你很远,去的话来回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车费,最好只能不了了之,所以办卡享受优惠的同时也是要承担一些风险的。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有些人理发时不喜欢去固定的理发店,那就在他们推销办卡的时候拒绝就好了,有些人遇到一个觉得不错的理发师后下次还会想让他剪头发,那就可以考虑办卡,以后理发都找他,他也能根据你的习惯为你设计适合你的发型,怕的是办理过卡以后下次来发现自己认为不错的理发师辞职了,其他理发师自己又不是很满意,理发过程就不会很愉快。所以办卡等于是在进行一场赌博,赌对了就是优惠,赌错了不止影响心情,还可能会损失钱财。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