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男人的哪些表现证明心里没有你

最佳答案
如果你们之间在出现矛盾或者是分歧的时候,男人所采取的方式是冷暴力,不去主动的挽回,也不去主动的道歉,抱着能过就过,不能过就一拍两散的心态,这也就说明了他心里已经没有你了。当一个男人对女人失去兴趣的时候,态度上都是很冷漠的,对于女人的任何情绪表达他表现出的永远都是无动于衷。所以男人有了这样的体现,作为女人就果断放弃吧,也许你转身的那一刻会非常的痛,但是转身后你会发现原来还有这么好看的风景。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爱情的新鲜感往往充斥着双方的大脑,并且支配的双方的行为举止,当热情不再,新鲜感褪去的时候,在感情的生活中也就只剩下了无言以对,漠视对方,甚至出现厌恶和反感。当时那个时刻都想粘着你的人也不再是你最初认识的样子,如果一个男人在面对你的询问时,总是回复一个字“忙”,他忙到不能陪你一起吃饭,不能陪你逛街,忙到可能连回信息的时间都没有的时候,就只能说明一个原因,他不想爱了,也不想继续维持这段感情了,你也不再是他心里的唯一了。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个男人如果真正的珍惜感情都是懂得换位思考的,只有将双方的情绪给运营好了这段感情才能走的远,但是如若他不在乎你,是意识不到这一点的,在日常的感情交往中,遇到事情或是处理事情都是以自己为中心,不去顾及到你的想法和情绪,这个时候作为女人的你就要注意了。爱情的美好是需要沉沦的,本质的清醒也是需要我们保持的,不在意你的感受,不在意你的想法,甚至有时候会任意的支配你的人生,在本身上就已经是触及到了底线的问题了。无论是感情多么难忘,多么的刻骨铭心,一旦触及到底线的时候都不能去忍让。
用户头像驹飞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