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为什么很多人在喊辞职的同时还一直工作

最佳答案
也可能他嘴中所说出的辞职并不是他内心真正所想,因为毕竟目前的工作给他带来了稳定的收入,这对于目前很多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一些有了家庭和孩子的人,如果一旦选择了辞职,很可能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找到下一份工作,并且也要承担工作空白区收入减少的风险。如果说真的是在工作当中遇到了一些事情,让他的忍耐到了极限,他就会说出辞职来发泄心中的压力。其实在他们心中,对于目前的工作还是很认可的,只是有些事情他们一时接受不了。
用户头像Marsh Frankli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有些人就目前的工作不是非常的热爱,但是也没有更好的下家,所以在找到下一份工作之前,这些人就会选择忍受目前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环境,同时也在继续寻找着其他更好的工作机会。如果他们有一天找到了合适并且喜欢的工作,就会立马选择辞职,在这些人的口中所说出来的辞职,实际上是他心里真正的所想,当他说出辞职的时候,他已经对目前的公司或者是工作状态等不再抱任何希望。
用户头像放开你的理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辞职对于目前职场上的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决定,因为现在的就业率在下降,而且35岁已经成为了各个用人单位一个分水岭。所以有些人在说出辞职的时候,可能仅仅就是一句玩笑话,也可能是因为社交的因素,有些人因为公司的氛围和与同事之间的关系,留在了目前的工作岗位。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