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什么是有规律的生活

最佳答案
规律的生活指生活作息的规律,一般是指每天保持8个小时的晚上睡眠和半小时中午的睡眠,早上一般是六七点起床,然后刷牙洗脸吃早饭,中午是11:00~12:00左右吃。中午吃完午饭后消化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后,睡半个小时,晚上8点前吃晚饭,然后10点左右上床睡觉。这是我觉得最合理的时间安排,能保证我们每天有充足的睡眠,也能有充足的睡眠,对付一整天的学习和生活。
用户头像扯蛋的爱情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规律的生活也包含生活饮食方面的规律,饮食时间要规律,是指早饭,中饭,晚饭要营养均衡,荤素搭配,然后是每天要保证有水果。每天要喝水不一定是8杯水,因为我们吃饭的时候,吃水果的时候也会摄入水分的。一般保持每天另外能喝1800毫升的水就比较好,最后就是生活学习方面的规律,生活方面,比如哪天健身,做美容等等。学习方面,可以每天腾出一两个小时时间看看书,听音乐,做题,上课之类的,都是很不错的安排,在我看来就是有规律的生活就是健康的绿色的生活。
用户头像藩鸿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觉得有规律的生活就是不会因为怕麻烦。随便在外面扒拉几口饭,一定要用心的去做饭,所以在做饭的时候肯定要几样营养搭配来进行。这样就会感觉不到麻烦,为了健康的生活,为了有规律的生活,也是值得的。每天多种营养都要摄取,比如水果,蛋白质,奶类等等。可能没有丰富的夜生活,没有美味的地摊烧烤,没有疯狂的KTV或者派对,只有一日三餐固定的作息时间。
用户头像泰浩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