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顺产的好处有哪些

最佳答案
顺产是自然的生理过程,对产妇损伤小,恢复快,产后再次妊娠的风险小,相对于宫剖宫产后的并发症少,比如剖宫产会出现肠粘黏,出血感染等,胎儿因为经过产道的挤压,肺内的液体排出,可以减少新生儿肺炎的发生,每次宫缩对胎儿内在的潜力发挥着极大的作用,可以激发胎儿内在的各方面潜力,以提高胎儿各方面的能力。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顺产住院时间短,母婴产后出院,很快受到家人的照顾,更有利于产后的恢复,产后还可以及时及早进行锻炼,有利于体型的恢复,自然分娩是由产妇的垂体分泌一种叫催产素的激素引起的,这种激素不但能促进产程的进展,还能促进母亲产后乳汁的分泌,有助于促进母婴感情,产妇身体会恢复的更快,阴道自然分娩,虽然过程很痛苦,但产后恢复快,饮食生活也很快恢复正常,可以有充沛的精力照顾自己的宝宝。
用户头像功宛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可以避免剖宫产手术带来的痛苦以及弊端,如麻醉的风险,手术的出血,创伤,以及术后的肠胀气等等,有利于产后避孕,从长远来看阴道分娩后,产妇容易选择避孕方法,而且一旦怀孕需做人工流产时,不必担心刮宫引起子宫部位穿孔等问题,而且也不会发生由于腹部手术引起肠粘连,腹壁切口的子宫内膜异位症等问题,另外顺产的妈妈腹部没有刀疤,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产后身材恢复也快,因为下床时间比较早,还有顺产相比剖宫产花费少很多,并发症的发病率也很低。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