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车辆保险怎么买最合适

最佳答案
建议车损险优先,交通事故中的大部分,结果总是车辆损坏,车损险绝对不能少,所以车损险是优先于其他商业车险的,先买了车损险再考虑别的需求,然后三者险买足,第三者责任险是商业车险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定会被提到,因为交通事故中,也更多伴随着对他人的赔偿,所以车主的赔偿损失能力很重要,根据现在人伤的通常赔偿金额以及人均保有中高档车辆的趋势,保额一定要买高,具体买多少可以根据自己所在城市的规模来看,一二线城市,可能需要100万以上的保额就足够,三线以下城市也基本买个50~100万左右。
用户头像鱼景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自己没有投意外险和医疗类保险,可以买个司机险,载客次数较多的,可以买车上人员险,这是对家人乘客的负责,另外不计免赔险是商业附加险,可以免去合同约定的,必须由被保人自行承担的一部分免赔额,而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的保障是针对的是停放在无人看管区域,害怕被他人损坏的车辆。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车险种类很多,附加险种类更多,但都是涉及到很具体的方面,比如盗抢险,玻璃险,自然险,划痕险等,这些就需要看你自己的需求,切不可盲目投保,总结一定要买的险种是交强险,三者险,车损险,不计免赔险,买保险也可以去4s店,保险公司直销电话,投保网络,投保车险代理人这几个渠道,购买车险最佳的车险组合,交强险在12.2万限额内给予赔付,车损险在责任范围内给予赔付,第三者责任险保额可以选购5万至2百万不等,不计免赔险免除本身应该承担5%~20%的部分费用。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