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怎样让孩子喜欢自己的老师

最佳答案
喜欢老师是孩子一生中优秀的品德之一,是整个学生生涯的关键因素,喜欢老师的前提就是需要尊重老师,作为家长,可以在孩子面前有意无意的夸夸老师,效果是非常好的,亲其师,才能信其道,学生都很听老师的话,简直把老师的话当做圣旨,如果让孩子喜欢上老师,就会乐于学习老师教授的东西,作为家长可以帮助孩子观察每一位老师的特点,把这些特点转换成优点,经常在面前孩子面前评论老师,比如女儿上小学的第一任班主任赵老师,性格非常温和,也很有耐心,我就总在女儿面前夸她,赵老师脾气很好,对你们很有耐心,我很喜欢她,女儿听的多了,便认定赵老师特别好,也渐渐喜欢上了赵老师,事实上,我的努力很有效果,女儿一直非常喜欢赵老师,因此赵老师教授的语文课,也学得很扎实。
用户头像姐的心禁止访问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家长要和孩子做好沟通,孩子不清楚老师的概念,家长就需要给孩子提前做好教育,让孩子了解老师是干什么的,给孩子在心中种下一个尊重老师的种子,然后让孩子和老师接触的过程中慢慢喜欢上老师,孩子心里很单纯的,家长要告诉孩子,老师是很和蔼的,还能教给他们很多东西,并且在老师那里还有很多小朋友玩耍,通过诱导的方式让孩子对老师产生好感,这样孩子离喜欢老师就很接近了。
用户头像风月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日常生活中,家长可以找一些学校老师和小朋友玩耍的视频给孩子看,或者是带孩子去幼儿园看幼儿园里面的情景,让孩子有一个对上学的憧憬,天长地久之下,孩子就会慢慢的喜欢老师了。
用户头像Clark Pop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