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怎样鼓励成绩不好的孩子

最佳答案
首先作为家长,要和孩子共同分析这次考试失误的原因,并且告诉孩子改正过来就好,不要自责,不要放弃,相信下一次一定会进步,如果下次遇到同样的问题,要多加注意,多检查争取同样的问题不要再丢分,妈妈相信你可以做到的,作为家长要给孩子不断打气,一次考试失利并不能决定你的未来,妈妈相信你能尽快的调整,借着这次考试的不好,成为你更加努力的动力,妈妈相信你可以做到。
用户头像赵梓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孩子知道这次考试不好,对你的信心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但是你要知道一些事情都不会一次就可以成功,所以你要吸取这次经验,争取下一次成功,这才是你该做的,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放弃,你的人生还很长,会遇到的考试很多,希望你继续努力,这次考试成绩不理想,只要为你学习更多的知识做铺垫,你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爸爸妈妈是你永远的后盾,永远支持你,好好调整心态,争取下一次成功。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各位家长,当孩子成绩下滑的时候,一定要记住一条,永远不要埋怨孩子,分数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孩子与家长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找到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帮助孩子提高成绩,发挥父母的榜样作用,言传不如身教,父母热爱学习是对孩子最大的鼓励,在学习气氛浓厚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往往对学习有浓厚的兴趣,再让孩子一同学习,或者是陪读一段时间,多关心孩子的学习,了解孩子的作业情况,不仅可以及时帮助改正错误,也可以让孩子逐渐的爱上学习。
用户头像钊萍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