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穷人的致命思维都有哪些

最佳答案
现在房价在疯涨,但是有些家庭在买房的时候他不考虑房价的涨势也不考虑周围的一个因素,它只考虑什么时候存够什么时候就买,只注重贷款的数额,不注重目前的一个形式。这样的家庭,这样的人,他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经常会处于一个盲目的状态。无论是从工作上或者说是从投资理财上都非常迷茫。更有甚者会在迷茫和盲目的投资当中,给自己的经济利益带来一定程度的损伤。
用户头像舒侠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觉得穷人最致命的思维就是任何事情都要亲力亲为交给别人那就是不踏实。结果自己累个半死,其他人还不理解,特别是这些穷人。在伸出一个管理层的时候,或者说自己是一个领导的时候,就特别对别人不放心。他们殊不知的是你对别人的信任,别人也会成百倍或者说更多的去信任你。因为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都是交心的,你对别人好,别人当然反过来也会对你好。
用户头像巢文君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有生活中有一些人就觉得旅游师就是浪费钱,还费力不讨好,到最后自己还累个半死。还不如在家里边追求或者睡觉,有时候身体上出现了不舒服,或者说有其他的问题。总是喜欢扛着忍不住了就自己吃点药,但是不愿意去医院做个检查,小病拖成了大病,到最后不仅花的钱还多,还拖累了自己的子女。有时候甚至是自己在出现困难的时候,亲戚不帮自己的时候就会觉得人家看不起自己,开始了自我的抱怨。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