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真爱是什么样子的

最佳答案
我觉得真爱能够让人变得很强大,更优秀,其实说穿了就是彼此都非常爱对方,彼此拥有爱很容易,但长久为伴却不容易,因为每个人都有缺点,很难爱他人胜过爱自己,在交往过程中,这种把控拿捏的尺度与适度牺牲就成了和谐的关键,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倒是挺难的,所以真爱就是接受彼此双方的缺点,却不影响感情,比如钱钟书与杨绛,他们之间的爱情,钱钟书曾说过一句爱情里最经典的名言,我见到她之前从未想到要结婚,我娶了她几十年,从未后悔娶她,也未想过要娶别的女人,这些话就说出了亲爱的真谛,杨绛还写过《我们三》这本书,是对钱钟书先生爱之入骨的感情最好的诠释,在先生离去那些独自而居的日子里,她将所有的情感都留在了饱含真情的文字里,对先生的深情依旧,在岁月的轮回中静水流深,生生不息。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真正的爱是在尊重的基础上,给予双方空间和自由,有自己的底线,不会迎合对方的思想和感受,不会执念于让对方认同,不会屈从于爱的努力,随身附和别人的欲望,真的爱从来都是各自独立,又相互依恋的存在,不会以爱为名让别人成为压力,能够让彼此在一起,得到成长,从对方身上发现自己从未察觉的不足,从而在互动中,大家一起共同进步,不会因为语言不合而闹脾气。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真爱一个人不用时刻联系,一份爱情,彼此相恋相依,时刻相守,双方都要有最大的信任为基础,爱情最好的样子是彼此信任,彼此理解,彼此包容,明知道你不好,但是我还是爱你。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