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为什么不要熬夜

最佳答案
熬夜,会对身体造成多种损害,最明显的就是黑眼圈以及眼袋,夜晚是人体的生理作息时间,该休息的时候却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身体机能就会过度的疲劳,造成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不良,引起黑眼圈,眼袋或者是白眼球布满血丝,大家都知道晚上11点到第2天凌晨3点是美容时间,也是人体的静脉运行到胆,肝的最佳时段,这两个器官如果没有获得充分的休息,就会表现在皮肤上,容易出现皮肤粗糙,脸色偏黄,长黑斑等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年轻人长青春痘与熬夜也有关系了,对于习惯早睡的人来说,精神状态饱满,做任何事情,都非常有精力,长时间熬夜会慢慢地出现失眠,健忘,易怒,焦虑不安等神经精神症状。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熬夜会使身体机能,健康状态下降,经常使人感到疲劳,免疫力下降,精神不佳,当人体的免疫力下降时,会出现感冒,胃肠感染,过敏等自主神经失调症状,都会相继出现,严重的还会出现心悸心慌,甚至引起死亡的危险,我身边就有一例,因为每日每夜熬夜打游戏,还是年轻人,就出现了呼吸衰竭,猝死的悲剧,想想真是令人可怕。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女性朋友熬夜以后,容易皮肤干燥,长黑斑,影响外观,同时熬夜的隔天上班或上课时,经常会出现头晕脑胀,注意力无法集中,甚至出现记忆力减退的症状,严重的会影响生育力,正值育龄的男女,如果经常熬夜会影响男性精虫的活动力以及数量,也会影响女性荷尔蒙的分泌以及卵子的品质,容易影响月经周期。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