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毛孔粗大怎么办

最佳答案
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很多朋友没有搞清楚自己毛孔粗大的原因,就盲目的去治毛孔粗大,这是改善毛孔粗大的大忌,要想有效的改善毛孔粗大,还需要对症下药,从源头上改善毛孔粗大,一般最常见的就是皮肤缺水,我们经常发现角质一旦吸饱了水,就像吸了水的海绵一样膨胀起来,毛孔周围的细胞吸满了水,膨胀起来以后毛孔自然会变得不明显,如果肌肤表面缺水,角质层就会比较干燥粗糙,外观毛孔变得更加明显,因此我们常常忽略这一点,不注意给肌肤补水,除了让皮肤看起来粗糙,还会令皮肤暗沉无光。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油脂分泌过盛造成的毛孔粗大,青春期女性受荷尔蒙的影响,皮脂腺变得非常活跃,这些油脂会刺激毛囊皮脂腺的导管,造成皮肤负担,导致一部分油脂无法正常排出,堆积在毛囊里,进而膨胀毛孔,一段时间后造成毛孔粗大,这种情况下只需要养成健康的生活规律,深度清洁毛孔,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营养均衡,可以改善皮肤毛孔粗大干燥的现象。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乳化,用水浸湿手,以顺时针的方向在脸上打圈,最后用洗面奶彻底清除妆容,所以清洁是最基础,也是最关键的一关,注意防晒,90%以上的皮肤提前老化,是因为被阳光过度暴晒造成的,导致皮肤未老先衰,所以要做好保湿和防晒工作也尤为重要,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在办公室准备保湿喷雾也可以有效恢复肌肤水润感,赶走干燥。
用户头像及梦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