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孩子偏瘦怎么办?

最佳答案
孩子偏瘦的话,可以适当的调整孩子的饮食,可以让孩子多吃点脂肪类的食物,比如牛肉,鸡肉等等,鸡蛋,鱼类,也是很有营养的食物,如果小孩一次不能吃的很多,那就不要强迫他吃,少量多餐是可以的,给孩子多喝点有营养的汤,多注意孩子的大便是否正常,如果次数过多是属于消化系统快,没吸收,可以给孩子吃合生元,补充有益菌,增加抵抗力,而且调整肠胃问题很有效果。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带孩子到医院做全面检查,然后再调整膳食结构,纠正不良的饮食习惯,通过身体的全面检查,家长可以了解孩子的消化系统,脾胃等健康状况,症状严重的话,可以按照医生的要求适当吃药,适当的给孩子补充锌,硒,都可以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也可以有效的缓解孩子不爱吃饭的难题,同时促进孩子生长发育。
用户头像游良骥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生活中要培养孩子正确的进食时间,纠正不良的饮食习惯,每天三顿饭,孩子要和大人一起吃,上午下午加些水果之类的零食,饭前饭后一个小时之内,坚决不给孩子吃东西,不然会对吃饭受到影响,对于孩子不喜欢吃的食物,绝不能惯着他不吃,均衡营养,身体才可以更加的健康,如果孩子不想吃,可以去干别的事情,饿了自然会要东西吃,要创造良好愉快的进食环境,吃饭时候不要责备孩子,家长要尽量做到这一点,父母要以身作则,不挑食,看到什么都高兴的吃。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