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为什么苹果手机那么受欢迎

最佳答案
从手机性能来看,苹果手机系统用起来不卡,当手机内存占满以后,系统会自动删除缓存数据或者视频数据,保持手机流畅,从手机定位来看,占据了高端手机市场,所以在中低端消费层看来用苹果手机是一种高端的象征,而且苹果手机是智能手机的领导者,也是行业的领头羊,其独特的外观设计被不断模仿,从手机稳定性来看,保证了软件的安全性,再加上苹果的炒作,让苹果成了高标准的消费的标志,所以一些工薪阶层的人们盲目跟风,为了所谓的面子,也是促成苹果手机受欢迎的原因。
用户头像澹台诗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苹果手机拥有时尚的外表,新颖的功能,高高在上的身价,机身轻薄,品质工艺,材料都没得说,苹果的iOS系统拥有新颖的功能,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之下,市面上其他手机都好像是应该淘汰的手机,苹果对图像的处理都非常到位,玩游戏,看视频,拍照都非常精致,色彩还原度也很高。
用户头像游良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苹果公司作为世界上顶尖科技的创始者,它的产品无论在任何方面都在世界上占据领先地位,这是苹果之所以风靡世界的一个原因,苹果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它具有所有公司所不具备的人才优势,它的总部在美国硅谷,周边有斯坦福等高校,而其他品牌的手机,如诺基亚和摩托罗拉都是老牌子,在创新方面不具有和苹果相比的优势,苹果的硬件总不会让我们失望,无论是屏幕,摄像头,处理器,内存缓存都是目前科技的最高结晶。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