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人间清醒到底是什么样子的

最佳答案
现在部分的独生女选择了远嫁,但是在结婚的时候最多想的都是自己的感情可以有一个结果,但是她们没想到的是父母就她一个孩子,她嫁去了那么远的地方,父母在家该是多么的孤独。但是有些姑娘无论是找对象还是找结婚对象,都会选择离家比较近的,因为她们知道,一旦离开了父母就意味着自己要独立了,而且自己在长大父母也在慢慢的变老,自己嫁去那么远的地方,万一父母有个事自己不能及时到身边怎么办,所以在她们心里无论如何是不会选择远嫁的。
用户头像Tyler Clapham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婚后的女人在坐月子时,尽量不要让婆婆和妈妈一同照顾自己坐月子,因为容易产生矛盾,婆婆永远站在孙子的角度来进行照顾,而妈妈永远是站在女儿的角度来进行照顾的,两个人的方向不一样,时间长了就会产生矛盾,一来二去两位老人如果脾气再不对把的话,就容易吵架。所以说两位妈妈都想照顾的话,可以分开,一个人半个月的照顾。或者家庭条件好的话,可以请月嫂或者到月子中心去,两位妈妈可以去看看。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些人间清醒的人,是不会用透支健康的方式来赚钱的,最后落个得不偿失,自己拼了命的挣钱,最后身体垮了,住进了医院,不仅自己挣的钱没花到,而且还因为身体上的不适带来了很多的不变,所以这样的人他们会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所有对于身体健康没有好处的他们都不会去做,而且这种让你非常爱运动,因为生命在于运动。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