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中药好用吗

最佳答案
中药是绝对的好用,不管是从配方还是药材上面都是过关的,虽然说中药很苦,但是中药是从根上来治病的。大家应该都知道安宫牛黄丸和大苏合香丸救了有多少人,现在的西药药品能有之前一半的药效吗?对于个人而言,中药对症治疗的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还比较安全,虽然说治疗的过程有点长,但是治疗的效果是很好的。特别是中药在对症治疗上面,不但好用,还比较安全。
用户头像Herman Cock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爸爸在前几年因为大量的吐血住进了医院,经过了一个月的治疗,爸爸终于出院。因为之前他患有乙肝,所以在治疗过程中主治医生建议在出院以后可以选择喝中药来进行巩固病情。西药从根本上很难达到治愈的情况。出了医院之后,爸爸每天坚持喝汤药。至今大概有三年的时间,爸爸的病情没有再复发过,而且在身体上也没有任何的不适。
用户头像普安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但是说实话,中药有好也有坏,好的中药可以治病,但是坏的中药也不至于吃死人。现在很多不良的商家通过偷梁换柱的方式,有些人有些商家把白术代替了熟地和山药,这些药虽然说吃不坏,但是说也吃不好,还延误了病情。但是好的中药还是从根本上能够达到治愈的一个效果,对于巩固病症来说是非常好的。中药的成分都是比较温和,没有刺激性的,对于病人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买到一些中药成分比较足的药。就比如说我有一个朋友他心脏有阳气不足,但是后来测有中药成分的强心胶囊之后,病症打有改善。
用户头像良如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