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资讯为什么看绿色对眼睛好

最佳答案
每种颜色对光线的吸收和反射各不相同,红色对光线的反射是67%,黄色反射是65%。而绿色是47%,由于黄色和红色反射比较强,因此产生耀眼光线,感觉比较刺眼,而绿色对光线的吸收和反射都比较适中,所以对人体的神经系统,大脑皮层和眼底视网膜组织更容易适应,而且绿色不仅能够吸收光线中的紫外线,还能够减少对眼睛产生的炫光,这也就是为什么人们在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之后,眺望一下远处的树木绿叶,紧张的神经就会得到放松,缓解视疲劳。
用户头像Fanny Le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如今在中国近视患病率越来越高,也越来越低龄化,大家在生活中用到电脑的时候,习惯性的把电脑屏幕调成绿色,因为绿色本身对光线吸收较多,反射较少,对人眼所造成的刺激也相应会小一些,用智能手机也是如此,很多朋友会开启这个功能,特别是熬夜党,开启这个功能以后,大家最直接的最直观的感受是屏幕的亮度,变得柔和起来,玩手机也没有那么累。
用户头像分手就分彻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眼睛是人们非常重要的器官,也是很脆弱的器官,过分鲜艳的颜色会让人产生倦怠的感觉,而过分深暗的颜色,会让人的情绪感到沉重,而绿色会给人带来凉爽以及平静的感觉,我们常说绿色对眼睛有好处,并不是指绿色本身对眼睛有质的改变,而是远眺大自然的绿色植物,可以缓解眼睛的疲劳状态,多看绿色会导致睫状肌被动放松松弛,长时间紧张痉挛的睫状肌,从而感到舒适。
用户头像璩德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