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你什么时候被生活狠狠打压过

最佳答案
一个女人在生完孩子以后,如果长时间在家休息没有工作话,真的是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一个是家庭主妇,一个是职场精英,一个不理解职场中的尔虞我诈带来疲惫,一个是不理解家庭中的琐碎带来的烦躁,两个人慢慢的就没有了共同语言,在家里的女人很少有朋友,也很少有时间可以出去逛街,因为她没时间,当孩子上了幼儿园之后,就找一个合适的工作出去解除社会,建立自己的生活圈,不要再围着家和孩子转,活出自己。
用户头像伪装坚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管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再好,都不要把自己的所有心声告诉对方,因为迟早有一天你会后悔。虽说他在你面前保证不去告诉第三个人,可是你又不可能时时刻刻跟着他,你怎么会知道他会不会去给第三个人说,所以对于朋友之间的交心要适可而止,过度的交心,不仅会适得其反,也有可能会引起对方的反感,最终导致两人感情的破裂,无论之在交心方面或者是在其他方面,都要有个限度,给自己留个后路。
用户头像林三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女孩子在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在谈朋友期间,要深入了解对方的一切,这样可以判断出自己和他的婚后生活会是什么样的,特别是兄弟好几个的家庭更要慎重,对象又是家中老大的更是要考虑清楚再做决定,不要因为恋爱脑的一时冲动抱憾终身,对方的条件可以不好,但是本人最起码有上进心,而且不被家族的事情到时候影响到你们婚后的生活。
用户头像轩辕雨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