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为什么女生提分手男生都基本答应

最佳答案
其实女孩子提出分手之后,男孩子基本上会答应。可能给众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人提出分手,另外一个人不会答应,双方会纠缠一番,纠缠了才代表彼此双方是有爱的。如果没有纠缠,那么就代表双方是没有爱的。其实女孩子在分手之前要考虑一下,是不是在无意当中说了很多次分手。一般有了矛盾之后对他没有信心之后,他做的事情不随你意之后,你就会选择跟他分手吵架、冷战等等。其实女孩子提出分手,很有可能是男孩子已经对这件事情免疫了。
用户头像Pete Mat(h)ild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女孩子在提出分手的时候说不定就是试探,不排除在那一刻的确是真的想分手。一旦真的想分手,最后却没有达到分手的结果,才是女孩子最真实的想法。比如在生活中不被理解,不被体谅,而感觉到特别的委屈,此时女孩子就会觉得特别的受伤。在这样的情况下她通常会选择分手,可是后来又因为男孩子的道歉妥协。慢慢的对过往美好的回忆勾起了同情心,此时选择不分手。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个人经常把分手挂在嘴边,他给别人的感觉就是那种不踏实的感觉。可能一句分手就好比定时炸弹一样,不知道什么时间段就会直接抛在面前。所以这就是一个男孩子提出分手之后,就永远不回头,而一个女孩子提出分手的时候,男孩子基本上答应的原因。因为女孩子在提出分手之后,男孩子可以通过种种方式挽回。而男孩子一旦提出分手之后,就代表彼此之间的感情已经消失殆尽。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