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下不喜欢同学怎么办

最佳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当我们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做到眼不见为净,只有直接忽视自己讨厌的人才,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开心。通常我面对自己所讨厌的人,我的态度比较直接,因为我会直接选择无视。不管他在做什么,想什么干什么,我都可以直接将他忽视掉。面对这样的不喜欢,可能很多人觉得我做的比较直接,但是我就是这样的性格。既然不喜欢再装成喜欢,非常的不好,再加上他本来就是我所讨厌的人,所以我直接将他忽视掉最好。
用户头像瞿立人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在高中阶段讨厌了一个同学,是发自骨子里的讨厌。后来我碰到他总是不说话,不管他做什么我都不会插嘴,可能我非常看不惯他,但是我会直接忽视他。面对他所做的所有的事情,我都直接选择忽视,反正就是当做没看见,也不会去插嘴。哪怕他讲的绘声绘色,我就直接当成没听到。其实面对讨厌的人在说话的时候,只要我们去搭话,不仅会得到认可,而且还会被他的情绪所影响。最终是会影响到个人的心情,与其这样,还不如直接选择闭口不谈。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之前碰到不喜欢的同学,我对他的性格特点做了简单的了解,发现我并没有冤枉他,而是他本来就是这个人。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慢慢的就远离了他,可能很多人觉得没有必要了解他,我觉得还是有必要了解一下他,这样才能做到防患于未来。通常认真的了解了对方的性格特点以后,才知道自己有没有冤枉他。如果他所出现的问题,真的是我所不能忍受的,那么我再远离他也不迟。
用户头像单文林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