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为什么有的女人特能吸引渣男喜欢

最佳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遇到一段非常好的感情,但是好的感情好的关系是可遇不可求的。当自己还没有做好充分准备的时候,想要遇到好的感情是特别困难的。我有一位朋友,她就是一个被感情伤害了很多次的人,她特别爱望,渴望爱情。对于爱情总是特别的相信,她认为只要自己辛苦努力的付出,就能够获得对方的真心,最后她还是一次次的被欺骗。可能跟别人说起这个事情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她特别的可怜,觉得她特别的命不好。其实归根到底就是她在做人做事的时候,从来不拒绝。
用户头像Ula Mort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一个人在特别痛苦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十分的温柔陪伴在你身边,并且时不时的在安慰你。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跟我朋友一样会直接沦陷,当她发现对方已经爱上她的时候,此时她准备跟他共度一生,这时候问题出现了。因为对方只是想要陪伴你一阵子,并不是想要陪伴你一辈子。话说寂寞时的爱,其实大部分都不太靠谱,而自以为是的爱。走的也不会长远,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女人能够吸引渣男喜欢的原因。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朋友很少经历挫折,所以她总是会吸引渣男的注意,有人说她涉世未深。一般渣男看到这样的女孩子,两个眼睛里面是发光的。因为渣男看到这样的女孩子,他并不是觉得这是一个女孩子,而是一个猎物。可能这个渣男结束之后又会有下一个渣男出现,因为这样的女孩子并不是说她涉世未深,而是她记吃不记打。
用户头像出晴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