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下搬家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周围的朋友在搬家的时候总是喜欢大包大揽,总是喜欢什么活都会自己干。其实这样完全没必要,因为搬个家就等于送了半条命,何必呢?通常情况下,在搬家的时候我会找一家搬家公司给我搬家,很多事情我直接留给搬家的师傅来做,比如家里面的大件家具打包问题。另外在搬家的过程中,整个搬家的核心把控者肯定是我,而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保持体力和清醒在搬家。当天我直接做好指挥工作就行,至于物品怎么打包,搬运怎么到达目的地。我所做的工作就是监督,剩下来的直接交给搬家公司。
用户头像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在搬家的时候,为了避免特别的混乱,正常情况下,要做好提前准备工作。一般在搬家当天要有条不紊的进行,前提要了解一下搬家的物品,可能有些物品本来就比较琐碎,需要自己解决,那么就尽量不要留给搬家的师傅解决。另外在搬家的时候,有些物品需要格外注意,自己最好列出一个清单,到搬家当天的时候一一解决就可以。另外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在搬家的时候,现如今小区在管控方面是比较严的,需要提前跟物业打招呼获得通行证。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搬家的时候首先会涉及到一些大件的物品,在打包的过程中可以直接在纸箱上标注好使用的区域和物品的类别。通常在搬到新家的时候,可以安排搬家的师傅直接根据箱子上面的提示,将物品直接放到指定的区域,从而能够有效的避免自己二次搬运。特别是有些大件的家具需要提前规划好放在哪里,这样搬家的师傅可以直接帮忙摆好,避免自己搬不动而产生问题。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