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追求女生的技巧和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我之前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通常情况下会多给女孩子关心、陪伴、爱护。因为我经常陪伴在女孩子身边,让女孩子知道我是特别在乎她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女孩子慢慢就会对我产生了好感。一旦产生好感之后,彼此的距离就会慢慢拉近,通常赢得了女孩子的好感之后,可以先跟女孩子相处一段时间。一旦有了经济基础,通常男孩子在追女孩子的时候会十分容易。建议男孩子追女孩子的时候,千万不要一上来就直接追,这样会吓到女孩子。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刚开始认识一个女孩子的时候,我觉得她蛮符合我胃口的,索性我开始追女孩子。一般和她分享我的喜怒哀乐,分享我的日常生活。当我这样对她之后,她通常也会礼貌性的给我回应,她会对我的分享点点滴滴产生了依赖感。当她习惯我的分享之后,我对这种感觉也比较好的时候,就找机会主动停止分享。比如直接告诉她,今天会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试、面试会议等等。只有留下悬念之后才能够吸引她的注意力,之后24小时以内不跟她联系。通常她会主动联系你,慢慢的两个人的感情就会越来越深。
用户头像敛映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虽然现如今的大部分女孩子已经步入了成年人的社会,但是她们也希望能够有人为她们遮风挡雨,能够让她们做一回小朋友。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我给我女朋友就会买很多零食,送很多特产,像对待小朋友一样对待她。甚至她心中有一个英雄梦,我也会给她扮演奥特曼。其实这种方式,只是让两个人的感觉慢慢的拉近。
用户头像鲍雅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