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学护理的女生前景好吗

最佳答案
学习不好的女生做护理好像还挺好的,我有一个亲戚就是学习不好,后来去做了护理,当护士,现在也是在一个比较大的医院里面工作,每个月的收入也还可以,就是比较累一些,要是那些从中专或者大专走出来的护士可能晋升了,难度会比较大,一般都是一个小领班儿,做不到护士长,要是能够从本科毕业或者是硕士毕业的护理可能就会有更好的前景,这要看你自己怎么选择。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女生学护理还挺好的,现在不是有专门的中专学习护理大多数都是女生在学,偶尔也会有男生,其实学什么专业主要还是为了以后就业方不方便,现在大多数的医院招聘护士的时候都不是特别看学历,只要有一个中专学历或者大专学历都行,主要是要看有没有护士从业资格证,要是能够考得到护士资格证,并且能够有一定的资历不说能赚多少钱最起码够吃够喝,养活一家人没有问题。
用户头像商迎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护士的工作就是有点儿累,我女朋友就是护士,不过她是本科毕业的,护士现在每个月的收入也是在八九千,缺点就是实在是太累了,每天回家都说自己的脚特别疼,都需要泡脚,然后按摩。要是能够承担这样的劳累也是一份比较好的工作,或是还可能会受到委屈,毕竟要伺候那么多的病人稍微有点儿不舒服,可能都会责怪护士,总的来说,还是一份不错的工作。就要看自己喜不喜欢了。
用户头像文希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