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告知如何快速走出失恋的“黑暗期”

最佳答案
要说失恋是比较正常的一件事情,一旦失恋之后将会面临失恋的心理治疗。最常见的心理治疗就是我们要接受失恋这个现实。一旦失恋之后整个人特别的痛苦,建议不要刻意的回忆他,认为自己不应该这么痛苦。失恋肯定是痛苦的,每个人都是感情类的动物。面对失恋,应该做到的是如何摆脱失恋所带来的痛苦,有朋友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找朋友倾诉沟通。失恋其实特别让人害怕的就是一个人退缩把自己封闭,个人觉得还是要找人说,自己也可以去网上找网友倾诉心声。
用户头像戈清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时的我失恋之后,还沉浸在感情的那段伤痛里面,出现了短暂的失眠。因为自己失眠之后导致自己的状态跟平时并不太一样。慢慢的我发现我周围的人好像都在失恋,都在伤痛,个人觉得这样的情况真的没有必要。在同事的开导下,我慢慢的改变了自己,现如今的我已经明白生活其实就是自己的,任何人在你的生活中只能起到辅助的作用。既然已经失恋了,坦然的走出来,让自己好好的休息一下,把身体状态调整过来,只有这样才能够投入到新的生活当中去。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之前有段时间失恋了,没想到我老板对我特别好,他安排我出席了很多重要的活动。其实失恋以后,工作是打败失恋痛苦最强有力的工具。在生活中不仅仅是工作,其他丰富多彩的活动也是一种解脱的方法。空闲时可以去参加讲座,可以去参加公益活动,或者是在朋友同事的帮忙下聚会。这些事情可以分散一个人的注意力,也能够让自己找点事情做。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