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问女生第一次去对象家给多少红包

最佳答案
其实女孩子第1次去男方家里的时候,男方家里面或多或少是需要准备一个红包的,可能每个地区给的红包是不一样的。当然这个也需要跟当地的经济条件,各方面因素决定的,我记得我当时第1次去男朋友家里面的时候,男朋友的妈妈直接给了我10,001块。他们对我其实是蛮认可的,可能是我们当初就是相亲认识的。其实后来我了解到大部分开明的父母,对于儿子领回来的准儿媳妇儿,大部分都是认可的,可能有新地区会给500 、1000等等。
用户头像后芷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特别记得2002年的那个冬天,老公带我回家说他爷爷身体不太舒服,想要见孙媳妇儿。那时候我们才刚谈,好像有半年的样子。到了他家之后他妈妈特别热情,在我们离开的时候塞了一个红包给我。刚开始我还拒绝说不想要,后来男朋友却直接跟我说,这个红包肯定是要收的,到了工作的城市才发现我婆婆给我塞了1万块钱的红包。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作为男方的父母,我现在已经是一位婆婆,当时儿子带儿媳妇回来的时候,我们也准备了红包,给的是8888。说句实在话,我们那边没有什么万里挑一或者其他的说法,当然第1次带女孩子回来给多少红包,这个没有明确的规定。可能我自己觉得也就是随便的情况,有的地方给的比较多,有的地方给的比较少,有的家庭有钱那就多给一点点,这些都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为了凑一个吉利的数字,直接给了8888,我觉得是可以的,在我们当地不算多也不算少,差不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用户头像吴夏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