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老婆不让我碰我怎么办

最佳答案
我觉得夫妻之间闹了矛盾之后,媳妇儿不让碰属于正常情况,作为男方建议你不要胡思乱想,这样会影响到夫妻的感情。其实老婆不让碰,作为男人,作为丈夫,首先要充分的去信任自己的老婆,千万不要胡思乱想,可能有些男人特别的小心眼,觉得自己的老婆有了外遇,或者说自己已经不受老婆的喜爱,甚至有些男人会想老婆是不是生病了。其实我们在产生问题的时候,只有充分的去解决问题,才能够避免意外情况的产生,如果自己的老婆生病了不让碰,属于正常情况,或者是自己的老婆来了大姨妈,那也不太方便。
用户头像惠幻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夫妻之间并没有所谓的面子,也没有其他的问题,平时男人要多关心自己的老婆,要去多去献殷勤。既然老婆不让碰,可能是自己平时做的不到位,对老婆的关心不够,老婆觉得自己特别的委屈,可能就会用夫妻生活来惩罚彼此。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男人不要小心眼,要多次关心自己的老婆,多去做家务,多帮老婆分担一点点压力,要让老婆知道自己是特别爱他的。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话说之前有一段时间老婆不让碰,我内心火急火燎的,总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或者是老婆外面有人了,彼此之间开始不断的争吵,甚至开始不断的抱怨。有一次更过分,想要用强,自己内心觉得夫妻生活本来就是老婆应该尽的义务,她根本就没有权利去拒绝。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之后,可能会将夫妻之间的感情推向深渊,在跟老婆产生问题的时候,就要好好的解决问题,要好好的沟通,要知道具体问题的真相所在。
用户头像茹宜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