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男人如何给老婆制造浪漫

最佳答案
我在给老婆制造浪漫的时候,我会趁着重要的节日给她满满的仪式感,比如送一束玫瑰花到她的公司。其实我老婆特别喜欢花,回到家以后我还会给她准备一个蛋糕,这样能够满足我老婆的喜好。在给她送玫瑰花的时候,能够让她的同事更加的羡慕,能够让她获得快乐,也能够让她在同事面前倍有面子,可谓是一举多得。其实女人所要的就是满满的仪式感,当她的仪式感被拉满之后,女人才会更感动。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其实给老婆制造浪漫不一定要充满仪式感,而是在生活中,要体现在细节里面,比如我之前的女朋友问我为什么喜欢她的时候,我当时也就稀里糊涂的说了一句,我觉得你人很好,我觉得你特别懂事,我觉得你的性格我特别的喜欢。其实这样的回答,后来想想真的不太完美。因为女人她也想要知道自己不太好的一面,只是你在跟她说不太好的一面的时候,一定要笑着说,并且不要将这个问题说的特别的严重,比如你有一些小缺点,像约会的时候会迟到,吃饭的时候会迟到,睡觉的时候会磨牙等等。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给女朋友送了一个十分精致的小手镜,然后在手镜上面放了一张卡片,卡片上面写了一句话:当你看到这个镜子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镜子里面有世界上最美丽的女孩,可能这个浪漫感,特别的恶心,甚至已经恶心到骨子里,但是所有的女孩子都特别的喜欢,从来不会拒绝。如果你真的不太清楚该如何给女孩子制造浪漫的时候,你就可以追寻她的梦想,比如在平时跟她聊天的时候,可以问她的梦想,然后给她惊喜。
用户头像别恨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