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男人为什么不化妆

最佳答案
我觉得男人不化妆可能有多方面的因素,其中最简单的因素就是男女之间所拥有的资源是不对等的。由于男人不需要化妆,他们需要智慧和财富去征服越来越多的女人。因此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多男人就在拼命的赚钱,从而能够赢得社会地位,而很多女人需要化妆,她们比较关注自己的高颜值,想利用高颜值获得男人手中的资源,为自己以及为孩子做好充分的准备,因此在现实生活中,男人不化妆,女人可能会花血本去整容。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如今的男人他们不化妆,而在历史的某一个时间段他们是化妆的,一般女人在化妆的时候,早上需要花费一个小时,做头发化妆等等。当男人问女人你下车了吗?此时的女人可能还在化妆,换句话说男女之间是否化妆主要通过细节决定,而现如今大部分的男性,他们活得相对简单,也特别的通透,主要靠实力说话。当然在社会上普遍认为男人在化妆的时候,他们主要体现了娘这一方面,可能有些男人活得特别的精致,时不时化个妆,最终被大众你一言他一语吓得不知所措,索性男人就活得简简单单通透一点点。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现实生活中男人是否要化妆,主要看他自身的价值决定,有些男人从事的职业驱使男人要化妆,而化妆的男人可能会更具备特色。不过大部分男人他们在生活中是不会化妆的,因为他们觉得化不化妆无所谓,只要能够肩负起最大的辛苦,为自己最爱的人打造合适的天地,就能够实现他的自身价值。如果他们想要化妆,那么就是为了遮盖自己的疲惫。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