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什么样的女生一看就没有恋爱的经验

最佳答案
现实中的女孩子,比如我表妹,她就是那种表面看上去根本就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因为她跟男孩子接触的时候会脸红。除非男孩子直接向她表白,她才知道男孩子已经喜欢上了她。可能她长得比较漂亮,但是她的想法特别的单纯,自己都分不清楚什么是喜欢,也不明白一个男生为什么主动接近她,为什么会对她特别的好,还会对她献殷勤。也许就是傻人有傻福吧,她总是把男女关系看得特别的简单。如果有人跟她走得特别的近,并且彼此保持暧昧,她也不会向男女关系方面去想,有时候还会跟男孩子称兄道弟。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堂姐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她对男孩子没有所谓爱情的想法,永远会把男孩子当成好朋友好兄弟,表现的特别的大方,为人也十分的豪气。由于她不做作不矫情,有什么就说什么,也特别容易相信别人,最后她把身边所有的男孩子都处成了哥们儿,有时候她特别的奔放,男孩子会误会。其实她的这种奔放也特别简单,会把男孩子当成好哥们。不久之前了解到她对有一个男孩子有好感,两个人还没拉手,就是面对面说话的时候,她都会羞羞答答的会脸红。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实女孩子没有防备心,哪怕她对面的男人有色心,她都想不到男人有色心,从一些大胆的行为当中,可能会表现出她特别的大方,也许她就是那种热了就脱外套,累了就翘着腿。平时习惯怎么舒服怎么来,从来不会考虑到男女有别,她也没有所谓的端庄矜持,她可以跟异性勾肩搭背,她也不会存在主动勾引的说法。
用户头像我没心不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