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孩子不遵守课堂纪律管还是不管

最佳答案
其实孩子不遵守课堂纪律肯定是要管的,一般要坚定并且十分温和的提醒孩子。具体的做法是尝试把孩子叫到一边,慢慢的诱导,并且提醒他们要遵守纪律,并且要及时的告诉他们,孩子不遵守纪律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其实幼师面对的孩子本来就比较小,他们一旦知道危害性之后,产生的效果是特别好的,不过现在的孩子一般5分钟之后熊孩子们就会照旧,还是那么的自由散漫。
用户头像Don Fie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每天面对一群孩子,他们叽叽喳喳,有时候吵的头都疼了,但是孩子不遵守课堂纪律,是特别反感的。不过我正常情况下面对孩子们会事先给他们做预防针,比如在上课之前就问孩子们如何能够维持好好的课堂纪律。如果有孩子违背了课堂纪律,应该怎么办才好?孩子们的回答可能七嘴八舌,但说的基本上都是对的,比如在课堂上不乱跑,不离开桌子不说悄悄话等等,他们必须要遵循课堂规则。最后孩子们还是会出现不遵守课堂纪律的情况,这时候还是要管的。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我觉得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要管,并且还需要放学以后留下来继续温习功课,比如我们班之前有两个男孩子,在上课的时候本来就是简单的拌嘴,后来发展成相互互掐,可能我当场制止了他们的暴力冲突,他们在我课堂上捣乱。于是我在课后留他们下来,把上课的内容重新再温习一遍。其中有一个孩子还不太服气,因为她被留下来,还跟着温习课文,虽然这个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但是孩子上课的时候不遵守课堂纪律肯定是要管的。
用户头像Donald Bloomfield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