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男人多少岁最有魅力最迷人

最佳答案
我觉得男人最有魅力的年龄阶段是18~22岁,这个时间段正在大学期间,可能会迷倒万千的少女。我有一个朋友,当初上大学的时候是非常有魅力的,经常被其他系的女孩子追,但是他自己没有好好的珍惜,可能上大学期间风华正茂,很多人对爱情也是懵懵懂懂,并不懂得所谓的爱恨情仇,这时候他受到欢迎,只是单纯性的受到欢迎,而他作为小鲜肉,谁都喜欢他,属于正常情况。朋友本来就是体育生,身材好的不得了,走到哪都有魅力。
用户头像甲颖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我的认知中,男人应该是24~28岁左右,是比较有魅力,迷人的,因为在这个时间段进入了工作岗位,自己的能力得到了提升,知识面和经验也有了积累,再加上自己已经升职加薪,好像整个人都飘了。可能这就是我朋友的真实写照,而他身边的女孩子越来越多,可能刚刚进入职场,一切顺风顺水。殊不知年龄差距不大,让他占尽了优势。其实刚毕业的那一年,很多人都是一事无成,此时只需要努力学习,终将会成为专家。
用户头像庚问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男人在32~35岁,此时的男人已经不再是小鲜肉,他将会走向成熟,在这个年龄阶段不仅有着丰富的知识面和人生阅历,而很多女性会觉得他特别的man,也会觉得他非常的有魅力。比如我的朋友,他到了32岁的时候,感情道路出现了新的转折点,他发现自己越发的有魅力。其实在32岁的时候,他的人生阅历跟情感经验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周围拥有众多的小迷妹。在这个时间段男人找对象是最好找的,所以要努力的把握着,当然最迷人的年龄阶段,不过于此。
用户头像莫清逸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