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怎么样去爱一个幼稚的男人

最佳答案
面对一个幼稚的男人,如果是真的特别爱他,肯定要学会接受他的幼稚。男朋友特别的幼稚,可能只是他现如今比较幼稚,不代表他将来会一直幼稚。此时你对他特别的爱,特别的喜欢,自己也不想放弃,那么就尽可能的去接受他的幼稚,陪伴在他身边,站在他身边,不要因为他的幼稚直接否定掉他。因为当我们否定了之后,再次回到他的身边也是特别困难的。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男朋友特别的幼稚,但是每个人身上都会有这样或者是那样的特质,有些品质是优点,应该逐步的发扬,有些是缺点,应该尽量的改变。既然你喜欢这个男人,就是要做到爱屋及乌,并且在平时的生活中,要逐步的发现男人身上的优点和缺点。如果我们觉得一个男人特别的幼稚,说不定是这个男人好奇心特别的重。只是善于去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从另外一个角度去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才感觉到原来这就是他的优点,因此我们在面对缺点的时候,可以尝试换角度来看问题。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实爱一个幼稚的男人,也应该慢慢的学会引导。本来你是他的女朋友,你想要让他更好,必须要注入自己的热情和努力。一旦我们发现他特别幼稚的时候,可能他正处于关键时期,此时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要当好贤内助,尽量的帮他把好关,并且要积极的引导。不仅能够激发他的潜能,而且也能够让他更加优秀。其实好的感情需要双方的共同进步,而不是逐步的改善一个人。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