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和一个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会很累吗

最佳答案
我觉得和一个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的时候会特别的累,因为不成熟的男孩子,他的心态就不太好,会比较自私,可能在他的世界中,所有的事情都应该围绕着他,都需要朝着自己的立场出发,他们丝毫不会顾及他人的感受。面对这样的男孩子,如果女生想要跟他长时间的在一起,只会让自己变得心力憔悴,就比如我有一个朋友,他对象属于那种手不能提,肩不能挑,不会洗衣服,不会做饭,弱智的一塌糊涂的人,我朋友维持这段感情心力交瘁。
用户头像印夏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千万不要跟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因为不成熟的男人一点责任感都没有,就比如我闺蜜怀孕了,属于未婚先孕,跟她男朋友商量这个事情的时候,没想到他一会儿说两个人结婚,一会说把孩子打掉,反正自己是没有任何的观点,也不会承担任何的责任,最后我闺蜜把孩子打掉了,这个男人连营养费都没给。所以谈恋爱的时候,还是要找成熟的男人去谈恋爱,因为成熟的男人他们具备责任感,一个不成熟的男人他永远都是自我为中心。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知道是倒了八辈子霉,还是怎么回事?我朋友找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心态就有问题,不仅不成熟,而且还有一点让人说不出的感受,朋友想要分手,他就会要死要活的。就这样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有了三年时间,这三年时间对我朋友完全就是一种折磨。所以女孩子在谈对象的时候,尽量去跟成熟的男生在一起交流沟通,谈对象,因为成熟的男性会给女孩子幸福。
用户头像删除回忆录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