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男友要分手怎么挽留

最佳答案
在我的定义中,电视剧永远是电视剧,生活永远是生活。一旦男人想要跟你分手的时候,也就意味着这个男人他将会真正的离开你,在这个时间段如果还跟这个男人纠缠不清,甚至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那么这个男人会觉得你特别的反感。因为一个男人决定离开你的时候,他所有的判断在他的认知当中都是正确的。而你除了接受现实并且尊重他的选择之外,其他没有任何的决定,想要挽留虽然是可行的,但是挽留成功的概率是特别低的。
用户头像战颀秀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男朋友之前跟我提出要分手的时候,我也没有着急忙慌的答应他,也没有直接拒绝,甚至没有着急让他再次接受我。其实我自己也知道,他不可能马上改变主意,因为我觉得一个男人决定要分手的时候,作为女朋友要做的肯定是要保持冷静,此时应该让他自己冷静下来,好好的考虑一下一个人的生活。可能他已经期待一个人的生活很长时间了,而只有当我感受到他已经真正的这么想的时候,一定要让他实现。当他体会了一个人生活之后,才会想起女朋友的善良。
用户头像謇阳德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想要挽回一段感情的时候,其实女孩子要考虑男朋友为什么要跟自己分手,如果是自己能力不足,那就尽可能的去提高自己。男孩子想要分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逐步的改变自己的外表,比如自己去换个好的发型,买几套好看的衣服,这样能够分散女孩子的注意力,也不会让女孩子过于悲伤。其次男孩子发现女孩子换了风格之后,他可能会再次对这个女孩子有兴趣。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