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告知银行存款理财技巧

最佳答案
我在银行存款理财的时候,采用的是阶梯存储法,具体的做法是由5万元需要存储,直接将2万元当成活期,这样可以方便自己临时支配,剩下的3万元直接分为三等分成为定期,定期的时间设置为一年两年三年。一般一年以后将到期的部分1万块钱直接再成为三年时间,就这样以此类推,等到三年以后手中所持有的三张卡单,全部变成了三年定期,只是到期的时间会有所不同,并且彼此之间相差一年时间。其实通过这样的储存方法,可以让年度储蓄到期额度达到平衡。
用户头像纪乐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存钱在银行可以将自己结余的钱成为一年期,整存整取的定期储存方式。一旦一年以后第1张存单将会到期,便可以取出本息凑为整数,之后再进行下一轮的周期储存,这样如此循环下去。手头的存单会保持在12张左右,当然每个月都能够获得一定数额的资金收益,存储额度在不断的流动,家庭积蓄也在慢慢的变多,这时候储存法的灵活性也是特别强的。具体每个月要存多少,肯定根据自家的经济收益情况作出合理的决定。其实在存钱的时候,完全没有必要存一个固定的数字。
用户头像司寇飞星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如果我们有1万块钱需要存储,可以直接将1万块钱分成4张定期的存单,每张全额为1000元、2000元、3000元和4000元,这4张存单存为一年的定期。采用这种方式存钱的时候,一年以内需要动用4000元,那么只需要取出4000元的存单,可以避免影响到整体的存款,也能够尽可能的避免利息的损失,能够让自己合理的存钱,也能够获得理财方面的知识。
用户头像钟离兰娜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