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请问为什么现在人结婚那么困难

最佳答案
虽然我们生活在上海,爸爸妈妈已经给弟弟准备好了房子车子,他不用过于辛苦,努力打拼,可谓是赢在了众多人的起跑线。而我弟弟却不以为然,他觉得在一线城市定居生活要有所成绩,否则就会被别人所挑剔。可能我爸爸妈妈的眼光也比较挑剔,他们对外地的姑娘也不太感兴趣,所以就一系列的因素导致了我弟弟结婚越来越困难。之前谈了几次对象,发现结果都不是特别好,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弟弟自己的,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我爸妈干预的。
用户头像寇春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男孩子,我觉得结婚越来越困难,很有可能是我身边并不缺姑娘,但是我不想跟他们结婚。也许是我对他们的结婚标准并不太认可。虽然这些姑娘虽然长得比较漂亮,但他们只适合约炮。可能在过去牵了手就要谈恋爱,然后就需要结婚,现如今牵了手谈恋爱,都不一定会结婚。很多朋友说我:在找对象时可能会选择门当户对,我觉得这样也不是特别的正确。我虽然喜欢某些女孩子,他们的长相也的确漂亮,但是要让我娶他们可能会比较困难。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作为女孩子,我觉得我也不想结婚可能我对男孩子的要求特别高,虽然现如今男女比例严重失衡,作为女孩子我觉得更能够找到合适的伴侣,再加上我现如今在外资企业做高管,家里面的条件也还算可以。如果我一个人过也比较自由,现如今要是找个老公反而降低了生活质量。与其这样,还不如不找为好,再加上结婚之后,可能会面临柴米油盐的问题,想想还是算了。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