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咨询如何忘记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人

最佳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想要忘记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人,主要是自己内心有所期望,期望能够懂得到,并且希望自己能够长时间的拥有。针对这样的心理一定要想方设法的办到,其实每个人的内心都有念念不忘的一个人,主要是自己内心还对这方面有所期望。一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要是注定不能够在一起,就需要学会认清现实,还需要不断的接受现实,不要让自己有所幻想。一旦自己内心没有期待之后自己就不会幻想,心也就不会朝那方面去想,慢慢的所有的事情都将会淡化。
用户头像房兴怀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喜欢一个人的优点,一旦失去这个人之后才会觉得十分的可惜。当我们自己在惋惜的时候,总是代表自己根本就忘不掉,前期的时候会念念不忘,但是我们想要忘记自己很喜欢的这个人,不妨多想想这个人的缺点,努力的去寻找这个人的不足。慢慢的这个人在你内心的印象就会逐步的淡化,要知道每个人都并不是完整的优秀的不可能没有缺点,一旦我们发现这个人的缺点之后,慢慢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就可以改变自己。
用户头像拥怀闭眼吻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平时用手去抓沙子,一旦拽的特别的紧握,住的沙子寥寥无几,而我们适当的控制可能会多抓住沙子,在生活中对一个人的记忆,其实也是一样的道理。想要忘记一个人,那只能说明这个人在你内心还没有完全忘记,此时在忘记的时候是特别困难的,因此我们在生活中要告诉自己。面对自己所喜欢的人,没有必要刻意的忘记,只需要让自己慢慢的对他的印象有所淡化即可。
用户头像乌孙红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