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想知道男人为什么对自己老婆语言暴力

最佳答案
作为男人我觉得两个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可能什么话都能够说出来,因为人在激动的时候,情商几乎没有这时候说什么,解气就挑什么说,可能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从侧面来看,男人如果对自己的老婆语言暴力主要代表本身的修养不够,一般修养比较高的人,他不会去轻易伤害别人,也不会养成语言暴力去攻击自己的老婆。一般能用语言暴力去攻击自己老婆的人,只能说明他的情商比较低,什么问题都不能够解决。
用户头像Mona Andrew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现实生活中,一个男人对自己的老婆语言暴力的时候,他很有可能是不爱自己的妻子,甚至是特别的轻视她,从来不会在乎她的感受。当然这种男人他的掌控欲望是特别强的,骨子里面可能会有大男子主义,他们喜欢打压别人,这种性格的养成肯定是原生家庭的影响。由于他们修养不够品行不好,所以在语言上面会好像大声的斥责,出现污言碎语、冷言冷语等等情况。
用户头像缪子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我朋友的老公在外人面前文质彬彬,给别人的感觉也特别的好,总是一副知书达理,为人低调的人,但是回到家之后立刻就会变脸,主要是他对自己的老婆爱搭不理。一旦我朋友问他事情的时候,他就会半声不吭,说话跟带火药似的,不是侧责就是贬损,有时候还会有一些乌七八糟的语言。个人觉得这种人他就是行为习惯语言、情商都不是特别高的人,女人遇到这样的男人之后是她的悲哀,所以女人在婚前一定要多加考虑。
用户头像劳盼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